3月11日起,药舖小神仙?金银花口服液首次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之声,在春季流感高发期选择总台唯一全国性音乐频率进行高频次、立体化传播,定位家中常用药品,精准锁定目标消费人群,传递品牌温度的同时提升受众认可度,从而实现品牌势能最大化。

  金银花素有“药铺小神仙”之称,自古就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品,是我国常用的中药材之一,药用历史悠久。随着春季的到来,流感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预防疾病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家庭常用药“药舖小神仙?金银花口服液”凭借其卓越的研发实力和差异化的传播策略突出重围,不断优化产品,精准解决消费者痛点,助推医药产业发展,助力品牌提质增效。
  听众规模最大的音乐电台,汇聚海量新中产
  音乐之声是唯一覆盖全国的华语流行音乐指标性电台,覆盖全国人口超过5.6亿人,全年累计触达45亿人次听众,这些听众主要集中在18-40岁年龄阶段,以家庭用户为主,是家庭健康产品消费的决策者、主力军和社交分享的活跃人群。此次药舖小神仙?金银花口服液产品与总台音乐之声携手,通过音乐之声的全国覆盖优势,精准触达家庭用户,扩大品牌传播声量,进一步夯实“清热解毒”细分赛道的头部品牌基础。
  做中国医药精品,树民族工业品牌
  在医改政策逐步落地、中医药品类争相发力的背景下,真奥药业集团始终坚守“做中国医药精品”的品牌战略,坚持用最优质的产品服务连锁、服务大众,集团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药品营销和医疗服务于一体,以行业佼佼者敏锐的洞察力,凭借传承创新的前沿先进技术,投身于产品研发、创新工艺的实践浪潮中,通过“大”产品带动“大”产业,借由“大”产业驱生“大”企业。
  相信通过本次合作,音乐之声将进一步为真奥药业集团强化品牌背书、深挖品牌潜能、提升品牌竞争力,助力药舖小神仙?金银花口服液突围清热解毒红海市场。打造全民家庭常用药,以差异化卡通形象引领品牌新风尚。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