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热泵行业头部品牌──中广欧特斯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覆盖早、午、晚重点时段,全天高频次播出,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向亿万消费者传递中广欧特斯品牌强音。

  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以热泵技术为核心,集空气源热泵、热泵空调、净水、新风和智能产品等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货新势力,中广欧特斯联手CCTV《大国品牌》,荣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以行业领跑者的实力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并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持续推动空气能行业发展。

  中广欧特斯携手央广传媒,是头部家居品牌和国家声音媒体平台的强强联合。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4.17亿辆,其中汽车3.19亿辆,持续稳定增长,汽车驾驶人达到4.64亿。巨大保有量下的车载收听为广播内容提供了有车高净值用户直接的分发渠道,广播作为车载音频市场的绝对主力,品牌传播势能持续提升。中国之声听众以高收入、高学历和高影响力的社会中坚群体为主,能够引领大众的审美和决策,为家居品牌提供强大的价值赋能。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传递中广电器集团“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情怀,助力中广欧特斯树立热泵行业标杆的企业目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美好的理想人居空间体验。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