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考古系毕业,研究员职称。原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文物保护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

任职经历

1975——1989,故宫博物院

1989——2004,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原中国文物研究所)

学术经历

先后在《文物》《文物天地》《故宫博物院院刊》《紫禁城》《艺花掇英》《龙语》《中原文物》《文博研究》《山西文物季刊》《中国古代陶瓷研究》《景德镇陶瓷》《中国文物报》《中国文化报》等杂志、报刊上发表过论文,出版过专著与考古发掘报告,参与过《中国文物精华》等大型工具书的编纂工作。

编辑:袁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