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14日)是母亲节,很多人都在以不同的形式为母亲献上祝福。在一些摄影门店、高速列车上,就上演了感人的场景。

在福建厦门万银文创基地的一家摄影公司里,周女士和母亲正为拍摄母女写真做着准备。周女士说,自己在厦门工作,最近妈妈从山东老家来看她,正赶上母亲节,就带着妈妈一起来拍一套母女写真,纪念一下难得的相聚时光。

周女士:我提出来的。最近趁着(妈妈)来找我,母亲节就是可以拍了留念一下。

周女士的妈妈:我挺喜欢,挺赞同的。她上完学以后就在外地,出来这一次找她,拍个照也挺好的。

记者走访厦门一些摄影门店了解到,最近几天,摄影门店里拍摄母女写真的客户订单持续增长,比平时多了50%。有的客人在4月就开始预订母女写真拍摄,一直到母亲节当天都是订单不断。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