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健健康产业贸易博览会(简称金贸会)暨第十三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元领健康、重构未来”为主题,参展单位近300家,主要展品范围涵盖金砖国家传统医药、医疗器械、防疫物资、应急救援物资、健康食品等。

布置中的展位(央广网记者 程若兰 摄)

本届金贸会现场将设置金砖国家主题馆和特色专题馆,并运用在线虚拟现实、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孪生体、五维空间、元宇宙等新兴技术,打造一场真实与虚拟交互、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沉浸式体验盛会。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期间,不仅将邀请国际相关专家等到场解读医疗产业可持续发展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等,还将搭建健康医疗全产业链优质企业平台,汇聚国际顶尖产业智慧,把握全球健康医疗产业趋势与商机,实现精准对接,助力产业的跨国交流与合作,推进产业对接与贸易双循环发展。

同时,主办方还将提供30亿元人民币采购订单,在参展企业中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合作供应商,以推动中国优秀企业品牌进入国际市场。

现场展位(央广网记者 程若兰 摄)

此外,同期举办的还有2022后世界新格局新发展高峰论坛、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发展主旨论坛、金砖国家数智医疗健康产业新格局新机遇论坛、金砖国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创新发展论坛、后疫情时代金砖国家传统医学疗法发展论坛、生物科技驱动新医美未来发展论坛等多个论坛活动。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