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近日,为增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翔安分局及厦门市翔安第一、二自然资源所组成防灾减灾宣传小队,分成4个小组,分别进社区、下田间,把防灾减灾知识、预防措施、处置方法等带到群众中去,提高群众的应急处突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知识的认识,提升了防范意识及应急避险能力。”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翔安分局将结合防灾减灾工作带来的新挑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 张雅雯 通讯员 李照界 陈庆达)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