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建,赏樱花,邂逅浪漫享春光。2月10日,“清新福建花开永福”2023福建樱花文化旅游节暨漳平市第十二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在龙岩漳平开幕。现场揭晓了福建十大浪漫樱花打卡地和十条赏樱线路,厦门翔安内厝锄山村的妙高山樱花茶园成功入选。

据悉,2023福建樱花文化旅游节以“清新福建花开永福”为主题,持续时间约一个月。本次旅游节内容丰富,除了开幕活动上开展的龙岩市暨漳平市“春暖花开”主题文旅资源推介、发布《你我永福》歌曲等系列活动之外,后续还包括樱花音乐潮玩夜游汇、自驾车后备厢文旅集市、漳平永福樱花茶旅景区考察、樱花文艺摄影采风品鉴会等活动。

记者从厦门市文旅局得知,福建十大浪漫樱花打卡地包括龙岩漳平永福樱花茶园、南平邵武大埠岗樱花小镇、宁德霞浦玉潭樱花谷、三明大田仙居山樱花园、三明清流赖坊樱花园、福州连江丹樱农场、龙岩漳平德林兴生态园、漳州南靖故田樱花生态园、厦门翔安妙高山樱花茶园、泉州清源山樱花园。(记者 张静莹)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