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第六届集美“学村杯”龙舟联赛第一站在集美龙舟池开桨,2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集美学校委员会、集美街道办事处、集美学村体育协会主办,集美区龙舟协会、集美鳌园景区承办。

与往年相比,本届集美“学村杯”龙舟联赛参赛队伍规模继续扩大,不仅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海洋学院、集美工业学校、湖里区龙舟协会等的本土队伍,还有来自泉州仰恩大学、泉州浮桥的龙舟队参与竞逐。14支男队、10支女队在龙舟池劈波斩浪,上演水上“速度与激情”。

经过激烈鏖战,集美大学轮机学院龙舟队、集美大学龙舟队、泉州浮桥龙舟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厦门大学龙舟队、集美大学龙舟队、厦大嘉庚学院龙舟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据悉,本届集美“学村杯”龙舟联赛由四站组成,第二、三、四站将分别于今年5月、9月、10月举行。每一站的成绩计入年度总成绩,最终将产生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林桂桢)

编辑:邬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