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厦门斯研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在火炬高新区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园发布石墨烯空气净化系列新品。新品以石墨烯光触媒材料为核心,标志着企业在石墨烯技术创新与空气质量改善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据悉,斯研与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作成立石墨烯工程转化联合实验室,推进石墨烯技术的实际应用。此次发布的石墨烯系列新品,均以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光触媒材料为主要成分,通过石墨烯较高的表面积,将甲醛等有害气体吸附;光催化材料经过自然光照射,将有害气体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技术团队历经多次实验,为市场提供了一种无需电力、以自然光线为能源的环保净化解决方案,实现更高效的空气净化性能。(吴馨骅)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