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伴都太激动啦!以前的老邻居、老朋友都回来了,盼了十多年,我们终于要回家了!”居民老张说。4月8日,银霞花园的居民拿到了回家的“金钥匙”,迫不及待地办理手续、奔赴新家。

据悉,美仑花园(一期)安置房(案名:银霞花园)地处五缘湾营运中心二期片区,位于五缘湾道东侧、钟鸣路北侧,紧邻厦门音乐学校,总用地面积2.8万㎡,总建面积14.56万㎡。项目共计952套安置房,地下室停车位1217个,配建商铺、幼儿园、设备用房等公建配套设施。

当天上午八点半,居民已经早早排队等待入场,准备共同迎接新房。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锣鼓声、掌声,居民代表从业主单位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金钥匙”,正式开启大家的“回家之路”。

据介绍,美仑花园(一期)安置房(案名:银霞花园)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和海绵城市理念进行规划、建造,曾获2020年度厦门市劳务实名制重点示范项目、2020年厦门市建设工程优秀QC成果二等奖。(记者 沈伟彬)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