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光无限好,最是梨花飘香时。恰逢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4月13日,新疆·库尔勒2024第八届香梨文化旅游节暨“梨花节”系列活动盛大开幕,以花为媒诚邀四海之宾,以节会友广聚八方之客。

多年来,库尔勒市深入挖掘库尔勒香梨文化内涵,举办每年一度的“梨花节”,以梨花为媒,唱响花果戏,写好梨文章,精心打造“塞外明珠·山水梨城”文化旅游品牌。届时,在白色的花海中,身着华丽服饰的舞者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与洁白的梨花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赛马、摔跤等传统的民俗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各类新疆特色小吃、瓜果让游客们从舌尖上感受新疆味道。

这是一场集美景美食、文化民俗于一体的盛宴。库尔勒诚邀广大宾朋投身梨花的海洋,尽享“半城梨花半城水 满城花香赛江南”的闲适与诗意。(库尔勒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郭璁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