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新质生产力重大产业招商签约大会以“氢定哈密之氢能交通场景全产业链项目签约”和“AI伊所向之算力AI产业投资项目签约”为主要内容,其中氢能产业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约17亿元,算力产业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约210亿元,为哈密全力推动氢能、算力等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构建哈密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2023年以来,哈密市委、市政府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赋予哈密“一标杆两典范”的定位要求和“八大产业集群”安排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构建了以市领导牵头负责的“七个一”重大产业链长制推进机制,积极统筹协调各方各级力量,因地制宜重点发展以氢能、算力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

本次大会旨在推进“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有机结合,构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政府与市场之间共商共建共享的共同体文化和相互成就、共同发展的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哈密市氢能、算力产业影响力,吸引更多上下游优质企业参与合作,推动氢能全产业链和应用场景及智算中心落地。(哈密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郭璁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