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在水磨沟公园搭建相亲台,举行“古丽媒婆”相亲活动,吸引了大量单身男女及其亲朋好友到场相亲寻缘。

活动现场,身着艾德莱斯传统服饰的祖热古丽·乌麦尔化身为“古丽媒婆”,以其带有新疆特色的主持风格,为在场的青年男女牵红线。

据悉,此次相亲活动由水磨沟区委宣传部精心组织,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轻松愉快的交友平台。活动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设置参与者基本信息介绍、才艺展示、问答等环节,让参与者消除线上联谊活动的距离感,加深双方了解,实现精准匹配。

今后,水磨沟区还将持续开展类似的相亲交友活动,提高各族群众的归属感,让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来,让有情人在春天寻找幸福、见证爱情、喜结良缘。(李文武)

活动现场 (李文武 摄)

古丽正在为居民抛绣球 (李文武 摄)

接到绣球的姑娘,准备登台 (李文武 摄)

登台相亲的姑娘 (李文武 摄)

现场才艺表演 (李文武 摄)

拉着羊来相亲的小伙子 (李文武 摄)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