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圆满完成对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2023年度基层建设检查考评工作。

灭火实战综合演练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水泵架设与撤收考核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绳结制作考核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体能考核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供图)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森林消防队伍教育训练大纲》要求,区分业务工作、政治工作和保障工作三个方面和首长机关、基层分队两个层面,以及干部、森林消防员两类对象,对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进行2023年度基层建设检查考评,全面检验队伍实战化救援能力水平。

此次基层建设检查考评,全面检验了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整体建设水平,实现了以考促练、以考促帮、以考促建的目的。

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消防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检查过程中的指示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细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今后各项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使支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姬顺博)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