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新疆焉耆县焉耆镇滨河社区打造了家门口的“共享书屋”。

“共享书屋”满足了辖区居民的阅读需求,使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读到喜欢的书籍。

“小区里就有个图书阅览室,我每天都要去‘共享书屋’看书。”在海都新苑居住的刘大爷说。

“我们小区不仅绿化做得好,休闲娱乐的设施也很齐全,现在,居民的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滨河社区居委会委员摆莲英说。

下一步,焉耆县焉耆镇滨河社区还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文化阵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殷振新)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