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焉耆县团委联合焉耆县公安局举行以“青年进警营 志愿藏蓝行”为主题的焉耆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欢送会,为离岗志愿者送去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朱煊炫 摄)

活动中,焉耆县公安局为志愿者们在结束志愿服务期满前送上了一份警营生活体验大礼包。

活动现场(朱煊炫 摄)

焉耆县团委书记陈俊材对志愿者们为焉耆县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希望西部计划的经历能一直给予志愿者们勇气和力量,志愿者们可以始终怀揣家国情怀,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烂的色彩。(张昱喆)

编辑:邵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