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谁寄锦书来?万里鸿雁传真情。近日,新疆焉耆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少先队与河北省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共同开展“小小石榴籽手拉手”书信文化活动。

少先队员通过书信结识远方的小伙伴 (央广网发 张莹 摄)

一行行工整的字迹、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活动中,大家用笔介绍自己的学校、家乡,和远方朋友分享学习生活和趣事,用书信传达自己的祝福,结识远方的小伙伴。据悉,全校700余名少先队员与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结成“手拉手”小伙伴。

用笔写下自己的心里话,结识远方的小伙伴 (央广网发 张莹 摄)

用书信传达自己的祝福 (央广网发 张莹 摄)

小小的信封,薄薄的信纸,传递着“冀疆”两地的深厚友谊。此次开展的“书信手拉手”活动,加强了各族少年儿童交往交流交融,让大家在同根同源的文化传承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张莹)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