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构建和谐的社区氛围,切实为辖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8月28日,新疆焉耆县永宁镇南河社区干部和爱心“小志愿者”开展了免费送蔬菜志愿服务活动。

在爱心菜园里,党员干部和爱心“小志愿者”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将采摘的蔬菜分类装袋,依次送到老人的家中。

“非常感谢社区一直牵挂着我们,给我们送来这么新鲜的蔬菜。”居民买买江大叔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干部和辖区儿童志愿者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永宁镇南河社区将结合群众所需所盼,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制度化、常态化,广泛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张小毳)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