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心慰问情暖中秋·扶残助残情满饰界

2017-09-26 10:18:00来源:中国网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9月2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来自中建二局装饰公司第二项目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提前为房山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的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大家一起在康复站度过了一个圆满且温馨的中秋佳节。

 

 

 

据悉,本次活动以“爱心慰问情暖中秋?扶残助残情满饰界”为主题,装饰公司携手北京农业学院,组成“爱心联盟”,不仅增进与残疾人朋友们的感情,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理解、尊重和帮助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房山区残联副理事长王师军,长阳镇残联党委书记李玉玲,中建二局团委负责人丁柏林,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小虎,装饰公司第二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李玉昊,房山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站长刘玉成及残疾人朋友、青年志愿者、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精准扶贫 责任担当”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公益活动宣传片;中建二局团委负责人丁柏林为装饰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队长李玉昊接旗并带领队员宣誓。中建二局与装饰公司领导共同为房山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发放中秋节慰问品,并与房山区康复站共建“中建二局装饰公司爱心屋”,当志愿者们将中秋节慰问品发放到残疾人朋友手中时,他们露出幸福的微笑,并表示感谢。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北京农业学院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爱心慰问演出;活动上装饰公司还为困难的残疾人朋友送去慰问金,希望他早日康复。此外装饰公司第二项目部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装修改造了浴室及教室,切切实实彰显了央企责任。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小虎表示:“尊重残疾人,就是尊重生命和尊重自己,我们应对所有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帮助。”

 

 

 

 

 

 

 

北京市房山区残联副理事长王师军表示:“感谢中建二局装饰公司的建设者们把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残疾人康复站的朋友们,我们也将与各方社会力量加强联系,共同扶助社会弱势群体,把社会福利工作做好、做实!”

 

 

 

装饰公司从2013年起至今,连续五年持续全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公司一直秉持着“回报社会、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展我们的博爱之心,弘扬精准帮扶,团结一心的精神,所到之处,也将“两学一做”的要求践行一路,切切实实做了实事,这正是央企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2013年,装饰公司开展了“饰亮心灵工程”饰助西部地区小学“捐助一扇窗,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的主题党日活动;2014年开展“饰间情·亮老寨”——聚情石头老寨,助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的主题党日活动;2015年装饰公司走进劳务队家乡——四川省江油市永胜镇双庙村,开展了“饰亮心灵?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从2016年起,装饰公司连续三年开展以“爱与饰界童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于5月走进哈尔滨市特殊教育学校哈尔滨特殊教育学校,关爱聋哑儿童,2017年3月植树节走进六盘水市社会福利中心,与孩子们一起种下树苗,播种希望,传递温暖。

 

 

 

 

 

爱加爱,大爱无疆,心连心,真心永恒,在公益活动的道路上装饰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然)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爱心慰问情暖中秋·扶残助残情满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