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汽车水箱藏毒69公斤 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2017-09-26 07:5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汽车水箱藏毒69公斤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图为藏在货车水箱内的123包冰毒片剂可疑物。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9月25日电 (赵曦)记者25日从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近6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藏在货车水箱内的毒品。 钟欣 摄

  9月18日,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一伙江西籍男子在境外组织了一批毒品,将于近期经云南偷运至江西贩卖。得知该情况后,禁毒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初步锁定3名嫌疑人,昌宁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赶赴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开展工作。经查,办案民警发现一辆大货车具有运毒嫌疑,并于9月19日在南伞至孟定方向二级公路附近将该车截获。经拆解检查,民警当场从该车水箱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123包,经称量共计68.851公斤,胡某某、李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控制。此后,办案民警发现,还有另外1名嫌疑人傅某某也参与了毒品运输,并负责指挥胡某某、李某某进行运毒。9月20日18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傅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李某某为获得34万元的高额报酬,铤而走险,于19日凌晨2时许,在犯罪嫌疑人傅某某的组织指挥下,在镇康县南伞镇接到该批毒品后,将毒品藏匿于事先准备好的一辆大货车水箱内,欲将毒品运至江西进行贩卖。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水箱;犯罪嫌疑人;运输毒品;警方破获;藏毒;冰毒;抓获;昌宁县;运毒;办案民警

汽车水箱藏毒69公斤 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赵曦)记者25日从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近6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经拆解检查,民警当场从该车水箱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123包,经称量共计68.851公斤,胡某某、李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