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与辉同行”直播间正式迎来了首次3C类品牌直播,牵手华为在直播间引发了疯狂的抢购热潮。双方强强联合,在直播间为消费者带去了最为丰富、最新的产品选择,包括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华为MateX5,以及问界M9、智慧屏、手表、笔记本等在内的多产品均亮相“与辉同行”直播间。董宇辉更是在直播现场对华为各产品做出了浪漫化的展示,深入浅出,让大家更深一步的加深了对于华为品牌和华为产品的认识。而其火爆的销售表现,也反映出了消费者对于华为产品的极高认可。

在直播间现场,董宇辉透露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都是华为的用户,并且在现场对华为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突破精神给出了极大的肯定。华为“以行践言”,在逆境中生长,不断创新,最终以华为Mate60系列的问世,兑现了华为四年前那个深秋的诺言“在一起,就可以”。

此次“与辉同行”3C首秀就选择华为,也足以证实关注“与辉同行”的用户对华为全场景产品的喜爱。不过,两者之间的强强联合不仅仅是“与辉同行”对华为品牌的认可,更多的是两者都以用户为出发点,想要为更多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

就拿本次直播间讲解的华为Mate60RS、华为MateX5、华为Vision智慧屏SE3以及问界M9来说,它们分别是目前超高端手机的巅峰水平、折叠屏的标杆以及华为智慧屏和汽车的最新技术突破,让我们更好、更直观的看到华为生态布局的同时,也向消费者展示了在面对手机、智慧屏、汽车等产品时,他们还可以拥有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

其中,华为Mate60RS是华为全新超高端品牌非凡大师的首款旗舰手机,它秉承了Mate系列完美均衡、中轴对称的家族基因,并将“同心”设计高度凝练,采用了珍贵稀有的红色陶瓷以及星钻设计,配备了超耐摔的玄武钢化昆仑玻璃以及双卫星通信的极致创新等,以全新姿态塑造时代的精髓,成为高端精英阶层最为独特的视觉符号。就如董宇辉在直播间提到非凡大师时所说的那样“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于非凡”。

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华为一直是行业引领者,其全新发布的华为MateX5更是在手机轻薄设计、折叠铰链优化以及生态适配等方面,实现了全维度的突破和创新。在具体使用过程中,华为MateX5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影像拍摄、视频聊天或者观看、大屏办公、沉浸阅读等方面的综合使用需求。就连董宇辉在看到这款产品时都忍不住表示有了华为MateX5,可以随时开启沉浸式阅读。

与此同时,华为Vision智慧屏SE3也进一步突破了我们对于大屏用途的传统认知。在设计方面,华为Vision智慧屏SE3融合了手机和大屏的多种使用需求,从用户实际展示和使用出发,对智慧屏进行了创新交互和多场景体验的优化,并且超级投屏功能,不仅能够满足我们工作展示需求,而且还能够为我们家庭娱乐活动、健身、庆祝等,提供便捷的帮助。如现场对这款产品的概括一般,华为Vision智慧屏SE3“是电视,也是巨幕手机”,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多种使用需求。

问界M9在智能化水平方面可以说是业界的遥遥领先者,不仅带来了人、车、家互联,触手可及、真实可感的极致体验,而且还拥有多项业界独创或首创的功能,比如满配十屏鸿蒙座舱、HUAWEIADS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同时,在安全性方面表现出色,被动安全方面,它采用了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玄武架构和80%铝合金体积占比的车身,12处使用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做到了“被动安全不怕事”。主动安全方面,问界M9在HUAWEIADS2.0的加持下能够预判和避免前向、后向、侧向全方位潜在的风险,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最大安全,实现了“主动安全能避事”。同时,它还首度搭载了ESA紧急转向辅助功能,大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

综合以上,我们不难看到,此次华为能够在“与辉同行”直播间引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除了董宇辉独具创意的诗意解说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华为产品本身实力够硬以及消费者对于华为产品的足够认可。此次“与辉同行”和华为双方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全场景产品,让我们看到了市场不是缺乏消费力,而是缺乏能够打动消费者的产品,当遇到了足够好的产品时,消费者还是非常乐意买单的,就比如这次华为在“与辉同行”直播间引起的购买风暴一般。未来,相信随着不断的突破创新,华为将为消费者带去更丰富、更便捷的全场景智慧体验。

编辑:牛谷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