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5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深圳市龙岗区计划在2023年建造15个共建花园,共建花园是以公共绿色空间为载体,调动专业力量、社会组织、社区居民,以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方式开展园艺活动,提升社区环境。

龙岗区城管局已启动共建花园选址征集工作,面向龙岗区街道、城中村、学校、社区等单位召集认同共建花园设计、建造、运营理念,对场地有花园改造需求,并愿意发起、参与共建花园项目的单位主体。

共建花园场地类型有住区型、城中村型、校园型、单位型、公园型、街边型,场地面积在200平方米内,产权明晰并可以开放公共使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下午5点。报名方式:进入“深圳龙岗发布”公众号搜索《龙岗将新建15座花园!地址……》文章进行报名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