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27日消息(见习记者 陈思源)“2023-2024深圳跨年新春购物季”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围绕“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开展近500场、为期4个月的大型促消费系列活动。记者周末探场新春购物季重点活动之一的“必吃榜市集”,带你直观感受深圳“夜动力”。

11月24日至26日,大众点评大湾区首场“必吃榜市集”落地深圳福田区卓悦汇购物中心广场。活动汇集了40家深圳必吃榜餐厅,让市民一站式体验必吃榜美食,很多摊位都排起了长队,而抽奖、兑奖等活动区更是人山人海。

集市现场人潮涌动(央广网见习记者陈思源 摄)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粤语专区,香港游客也可以在深圳无障碍地体验美食。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活动能够带旺本地商圈,带动本地消费。

一名商户负责人表示,活动现场人流量非常大,不仅能够提升餐厅的知名度,还让“营业额也翻倍了”。

美团、大众点评数据显示,活动首日,线上直播的团购套餐销售额接近1500万。开市当晚,梅林商圈整体服务零售消费订单量同比增幅近50%,堂食消费订单量增幅达100%,休闲娱乐订单量增幅超115%。11月24至25两日,市集人流量破25万人次。

市民在集市现场打卡美食(央广网见习记者 陈思源 摄)

一名参与活动的市民告诉记者,自己在集市上大概花了一两百元,品尝了很多不一样的美食。另一名市民说,自己平时就很喜欢探店,而这种线下市集能够一次性打卡多家店,很有吸引力,能够带动消费。

编辑:常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