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10日消息(记者 常迪 见习记者 荣冀晴)4月8日至4月10日,2024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4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动漫品牌授权、授权衍生产品、文创授权、运动授权和名人授权等,展示超过500个知名文化品牌,并同时举办文化品牌授权论坛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授权市场的发展。

记者走访过程中,不少展商对本次展会及文化品牌授权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森林木文化传播公司的江女士表示:“我们公司主要做原创的国产文化品牌,国产品牌相比于那些国际知名品牌起步有些艰难,但是可以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也对孩子们有一定的教育作用,这件事情还是很有意义的。” 香港美裕制作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兼创办人梁文安表示:“获得大富翁这个历史悠久知名度高的文化品牌的授权,有利于我们的产品走向世界。同时,我们坚持环境友好理念,采用环保材料制作产品,也获得了很多企业的认可与青睐。”广东独角兽文化动漫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给我们公司提供了一个机遇,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产品,我们也收获了很好的评价。”

编辑:荣冀晴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