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3月30日消息(记者任重)仲春三月,春意渐浓。日前,山西运城市平陆县的万亩桃花渐次开放,一簇簇粉红的桃花娇艳欲滴,与绿油油的麦田、金灿灿的油菜花交相辉映,灿烂夺目间更惹人喜爱,吸引众多游客纷纷前往踏春赏花,领略美好春色。

桃花恣意烂漫,春光无限好(央广网发 杨新智 摄)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据悉,平陆县委县政府将于3月31日在该县部官镇举办第35届“部官桃花艺术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节招商,发挥生态旅游特色优势,促进文化旅游、农业、商业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桃花朵朵缀满枝头,摇曳生姿(央广网发 杨新智 摄)

盛开的桃花与麦田、油菜花交相辉映(央广网发 杨新智 摄)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