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3月25日消息(记者任重 通讯员董云)时下,山西运城市垣曲县英言镇的千亩连翘花竞相开放,鲜艳夺目的连翘花同山涧、田边盛开的粉色、白色的山桃花、嫩绿的树芽,一起勾勒出一幅靓丽的春日图景。

千亩连翘花竞相开放(央广网发 高海鹏 摄)

作为一种应用广泛的中药材,连翘栽培技术简单、适应性强,且经济效益可观。目前,垣曲县英言镇共种植连翘1000余亩,该镇下一步将在延伸产业链条、打造连翘品牌上下功夫,着力将连翘“小灌木”打造成助农增收的大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连翘经济效益非常可观(央广网发 高海鹏 摄)

连翘“小灌木”助农大产业(央广网发 高海鹏 摄)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