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3月16日消息(记者任重)绿油油的西红柿秧苗,藤蔓垂吊,整齐排列;蕴藏着勃勃生机的西红柿长势喜人,红彤彤、圆溜溜……眼下,位于山西运城永济市虞乡镇的玻璃温室大棚内,工人正在忙着采收西红柿,应用智能化控制系统精准实施水肥供给、病虫防治等自动管控措施的加持,带来西红柿的高品质种植,同时,带动周边产业的结构调整和升级,有效促进当地群众的增收致富。

工人在打理藤蔓(央广网发 金玉敏 摄)

察看西红柿的长势(央广网发 金玉敏 摄)

采摘成熟的西红柿(央广网发 金玉敏 摄)

绿油油的西红柿秧苗(央广网发 金玉敏 摄)

西红柿长势喜人(央广网发 金玉敏 摄)

西红柿迎来丰收季(央广网发 金玉敏 摄)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