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吕梁3月15日消息(记者任重)记者从山西省中阳县相关部门获悉,3月15日,山西省中阳县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溃仓事故救援结束,最后1名失联人员已找到,但无生命体征。事故中7人不幸全部遇难,目前,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3月11日22时45分许,山西吕梁中阳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发生一起溃仓事故。根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发布的《关于山西吕梁中阳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3·11”溃仓事故的通报》显示,事故地点位于10#煤北胶带大巷机尾煤仓,因给煤机出煤不畅,矿方安排现场检修,在检修过程中煤仓内的煤泥突然涌出,将7名作业人员掩埋。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