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3月14日消息(记者张洁) 记者日前从山西太原市人民政府环保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太原市将全面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力争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50%以上。

据悉,截至2023年底,太原市307个行政村完成生活污水治理,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48.8%,远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今年太原市将锚定“一泓清水入黄河”目标,坚持“突出重点,梯次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治理”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农村水环境治理、水资源约束和水生态修复,有效破解目前困扰广大农村水污染问题,为全方位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