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13日,山西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组织太原市、忻州市有关招商部门、开发区、有关链主企业和商协会赴广东,参加招引台商台资专项活动,学习调研家具、不锈钢加工产业,赴重点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对接。

活动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深圳市至臻精密科技公司、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金属材(不锈钢)加工处理、产品研发。赴台升国际集团台升家具公司、运时通家具公司学习调研家具制造产业。

同时,调研组与相关产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加快推进在盘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共享发展机遇。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