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山西运城市新绛县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县工商联主席董亚红主持会议,45余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新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文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县科协副科级干部牛黎霞同志就“科创中国,助力创新解难,全民用科普中国普及科学知识”做了专题讲座,县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平台管理员薛超同志讲解了“助企圈”平台运用技术。县工商联主席董亚红对2022年度新绛县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总结2022年工商联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工商联重点工作:一是在服务大局中诠释职能作用。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提振信心、守正创新,积极投身到新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二是在学思践悟中开展“六大行动”。以政治建会为统领、以团结立会为根本、以服务兴会为重点、以改革强会为保障,强化思想引领、助力振兴、清廉民企创建、议政建言、贴心服务、“运才兴运”六大行动。三是在招才引智中践行初心使命。逐步在新绛籍企业家相对集中地区、县内业态成熟的行业建立商会行业协会,建立乡情招商基地,引进项目、人才,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晋商精神团结带领民营企业代表人士为谱写新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惠钫)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