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太原4月1日消息 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举办“智税服务”大企业定制性服务产品实景推介活动,拉开了山西省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据悉,“智税服务”大企业定制性服务系列产品包括《税收健康体检报告》、集团一键智能报税、智税e链数据分析应用三个服务品牌,是山西税务部门整合近几年税收工作中的最新科技成果、优秀实践案例和先进服务举措,面向企业集团、重点产业链、政府部门推出的创新服务产品。

山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渊表示,“智税服务”定制性产品很好地抓住了定制性与现代化这个结合点,每个企业都能收到“独家定制”的产品,也能获得“独特体验”。

“智税服务”大企业定制性服务系列产品利用大数据技术,体现了税收数据资源、风险管理经验、纳税服务举措、数字科技手段的全新融合。在服务企业集团和重点产业链方面,这套产品可以防范涉税风险、降低纳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服务政府部门和产业生态方面,这套产品从税收角度关注企业运营、分析经济形势、助力经济发展。

下一步,山西省税务局将继续扩大“智税服务”定制性服务产品适用范围,拓展产品功能内涵,提升科技应用水平,优化用户使用体验,为构建山西“智慧税务”生态做出新的探索,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税”动力。

此外,山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蒲锋介绍,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山西省税务局还将开展“十年春风送暖 税收助力发展”系列宣传、“看税收 走基层”暨以数治税征管新模式主题宣传、“代表委员话税收 畅谈发展新思路”系列活动、“税法伴我行”税收普法、“多彩文创 潮玩税宣”税收文创产品征集推送等12类主题23项具体活动,集中展示山西省税务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成效,展现新时代山西税务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