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位于阳泉市城区兴隆步行街的浅山摄影工作室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阳泉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女员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工作室开展“情暖环卫工·遇见最美的你”公益活动,免费为阳泉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各队组推荐的环卫女工拍摄艺术照,以此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38岁的李红艳是一名公厕保洁员。来到摄影工作室,化妆、做造型、换服装、试镜……她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干环卫十来年了,平时家里工作两边忙,从来没想过、也没机会给自己拍艺术照。”李红艳说,这次专业摄影师给她拍了一套特别漂亮、特别美的照片,看着镜头里的自己,她开心极了。

车队加油员宋星星拍摄了一套古典风格的艺术照。“由于工作原因,大多数环卫女工很少有时间化妆、拍照。”宋星星说,既有专业的化妆师为她化了精致的妆,还穿了自己最喜欢的服装,回头给家里人看这些照片,“想想就高兴”。

“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美容师’,为我们城市的整洁靓丽默默辛苦劳作。”工作室摄影师刘博说,很高兴用镜头定格环卫女工最朴实无华的美,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她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高桦 王文龙)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