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南京春意盎然,生机勃勃。3月30日,“同平共振 源定未来”2023中国阳泉·长三角新能源电池材料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山西阳泉市委、阳泉市政府主办,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平定县委、县政府承办。此次专题招商活动旨在抢抓长三角产业经济外溢机遇,开展产业链深层次上下游合作,发挥“链长+链主”招商机制作用,推进新材料产业化和产业链招商,适应新形势下的转型发展战略,加快平定经开区转型升级,推进新能源电池小镇项目建设。

会上,阳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石峥,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局长张明分别致辞。阳泉市委常委、平定县委书记李明从平定是秀美之地、文化圣地、潜力宝地、产业福地、投资洼地作主旨推介,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满仓围绕平定县重点产业链培育发展情况、新能源电池小镇项目作推介。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阳泉市平定县新能源电池小镇长三角招商,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95.58亿元的18个产业项目签约落户阳泉。其中,新能源电池材料及再生铝回收加工等10个项目落户平定县。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满仓代表平定县与10个企业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10个项目签约额达155亿元。

此次中国阳泉·长三角新能源电池材料专题招商推介会为平定县与各参会企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彼此增进了了解、深化了交流,也必将为平定县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注入新的活力。通过这次活动,也可使更多的企业了解平定,能够把友谊建立到平定,把事业拓展到平定,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推介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袁国辉作主题演讲。全国人大代表、华阳集团(山西)纤维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童明全、山西中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豪、山东汇纳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贺美玲、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依次上台发言。

80余家新能源电池材料领域和其他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参会。(王芳芳 武晓峰 王伟杰)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