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西运城市临猗县交通运输局、猗氏镇等九部门,近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涑水河旅游公路临猗段开展“重生态、抓提升、促发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群众累计栽植1800余颗绚丽海棠,栽植里程5公里。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锨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大家三五成群,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下栽植每一棵树木,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场面,形成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植希望之树、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为绿化家乡、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为推进绿色临猗再添盎然绿意。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