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消防安全问题日益凸显。近日,山西省人大机关开展了一场深入细致的消防安全培训,为消防安全筑起一道防火墙。

在本次培训中,山西省人大机关的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并配合培训的各项安排。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根据人大机关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专业、实用的培训课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分析,为人大机关的干部职工普及了基础的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培训现场(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供图

在培训过程中,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首先为人大机关的干部职工普及了基础的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火场逃生技巧等。此外,学校特别设置了模拟火灾现场,让干部职工在真实的场景中体验火场逃生和灭火器材的使用。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山西省人大机关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在面对火灾时的应对能力。在人员密集的场所,怎样识别场所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位置、消防设施位置,如遇火情,能够掌握怎么找到最近安全出口,有序撤离到一层室外或避难层(间)等安全区域。逃生时,勿乘电梯。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他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掌握了更加实用的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承接本次消防培训的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是山西省消防安全教育内的佼佼者,不仅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还具备专业的教学团队和实战经验。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