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5月4日是第74个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的第104周年,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激扬时刻,共青团朔州市山阴县委在山阴县委广场举办2023年山阴县“最美青年”表彰仪式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为树立榜样,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团的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共青团山阴县委在活动现场隆重表彰一年来全县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青年和优秀团组织,对 2022 年度 15个先进集体授予“最美‘五四’青年集体”、“最美青年先锋岗”荣誉称号,对 145位个人分别授予“最美共青团干部”、“最美共青团员”、“最美青年岗位能手”、“最美青年志愿者”、“乡村振兴最美青年”称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山阴县2023年“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属于青年人的盛会,这里有青年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真情流露,有青年志愿者大爱无私的勇敢刚毅,有工作在各个岗位的职业“多面手”勤恳踏实创造美好生活的激情奋发,有用心浇灌着祖国花朵青年教师的自豪,有拒绝标签、不被定义的热血青春时刻……

这激扬时刻,是山阴青年牢记使命担当,锐意改革创新,为自己的青春交出的一份年度答卷,更是这片热土上的青年人对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感和责任担当的见证!

新热血,新征程,山阴青年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生逢伟大时代,面对“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机遇,新时代山阴青年将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决心,主动担当,锐意进取。

百年前,青年是觉醒的先驱,百年后,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新时代的山阴青年将继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