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太原市榆社商会成立大会在并召开。山西省工商联一级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方祥华,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窦力奋,山西晋中榆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魏栋等省市县各级领导与在并的榆社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等2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原市工商联会员组织部部长、行业党委副书记肖怡红宣读《关于筹备太原市榆社商会的批复》《关于成立登记太原市榆社商会的批复》《同意太原市榆社商会党支部建立的批复》;审议通过《太原市榆社商会章程》《太原市榆社商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太原市榆社商会组织机构设置及第一届理事会 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名誉会长 顾问名单》《太原市榆社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太原市榆社商会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太原市榆社商会领导班子。

太原市榆社商会常务副会长乔宇彤致欢迎词。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原主任张怀文,山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卫明喜,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怀文为会长授牌、授匾颁发证书。张怀文、卫明喜、田玉成、张效生、刘俊平、魏栋为7名常务副会长及监事长、监事、副会长、理事授牌。

当选会长乔进波表示,作为商会首届会长,将秉承办会宗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管理、建好基地平台、维护会员权益,团结带领商会全体会员,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助力经济发展、努力回报家乡,全力以赴开创榆社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魏栋代表榆社县委、县政府对太原市榆社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下正值榆社县高质量强势起步的重要时刻,太原市榆社商会的成立让太原的榆社籍企业家有了一个自己的家,为并榆两地建设增添了一支新的力量,希望榆社商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搭好太原、榆社两地政府的桥梁纽带,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商会工作,积极为商会搭建活动平台,为商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商会大力弘扬老区革命精神,更好地激励榆社籍在并人士更好地创新创业,取得斐然的成绩;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发展自身的基础上也能够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大力宣传榆社、推介榆社、支持榆社,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增添力量;希望商会坚持服务立会的宗旨,为广大会员单位拓展经营、维护权益、提供服务,将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向心力体现得更充分,把太原市榆社商会办成一个标杆商会、示范商会。

窦力奋代表太原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商会的成立为榆社籍企业家发展与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商会要着力加强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引领,以党建促会建,增强商会的凝聚力,要强化商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促进商会会员对商会组织的认同感,为商会的科学发展保驾护航,做好“四好商会”的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并紧跟转型步伐,强化转型与服务能力,培育企业发展的新动力,发挥商会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卫明喜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走正步,政治引领,在商言政;二要听党话,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当好五大员,即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教导员、接纳员;三要引领企业创品牌,创四好商会。商会一班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商会建设好,向并榆两地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怀文表示,商会的成立对太原市和榆社县两地的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太原市榆社商会千方百计发挥好作用,加强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切实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服务好、为榆社和太原的经济服务好。

应邀出席成立大会的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青海省山西商会、太原市滑县、太原市南安、左权、祁县、昔阳、寿阳商会等38家友好省市县商会代表向太原市榆社商会的成立致贺电贺词。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