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晋城,春和景明,遍地花开,姹紫嫣红,每条街道都笼罩在花海中,如梦如幻,抬头看看,便有万种风情。白马寺山森林公园,漫山遍野淡粉色的山桃花,远远望去,犹如大海之中翻起的浪花,十分壮观;泽州县南岭镇的油菜花,如同梵高画板上的向日葵一样,灿烂夺目,诗情画意的乡村田园春景美不胜收;高平市野川镇,一簇簇梨花吐蕊绽蕾、洁白如雪,香气四溢;阳城县演礼镇,万亩杏花竞相绽放,清风吹过,漫天的杏花飘落,犹如置身仙境;陵川县马圪当乡漫山遍野的连翘花明艳亮丽,美成了一幅惊艳动人的画卷。人们在曼妙景致中尽展欢颜,面对花开,心中的希望在绽放,生活的温暖在升腾,期待所有美好如约而至。(摄影:袁文忠 李剑锋 张少毅 王建军 田 原 蔺超琳)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