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芳菲四月天,黄花绿叶醉春烟。

4月14日,在山西晋城陵川县第七届太行连翘节举办之际,陵川县连翘茶龙头企业,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夺火乡红叶村连翘茶采摘基地的新茶开采仪式盛大开启。

陵川县是全国知名的连翘主产区,连翘果实入药,用途广泛,连翘叶制作茶叶,也有上千年传统。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立足当地资源优势,顺应绿色健康的消费潮流,以连翘叶为原料,开发出了连翘绿茶、红茶、黑茶及拼配茶系列产品,带动千余户农民参与产业开发,年产连翘茶5万多公斤,助农增收300多万元。(王建军)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