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提升群众家门口就业创业便捷度和获得感,推动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3月7日下午,在山西大同市华北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场邻里微招聘数据企业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电脑基本操作就可以应聘,是吗?”“是的,而且我们的福利待遇优厚,有成熟的岗前培训体系和晋升渠道……”得知来招聘的数据企业有着广阔的就业发展前景,瞬间点燃了社区求职者的热情,各企业招聘和咨询展位前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邻里微招聘会现场,记者注意到,前来招聘的有京东、滴滴、山西润迅科技、大同云中声谷等一大批知名数据企业。为促进供需双方高效对接,招聘会现场有工作人员提供指引和咨询服务,各企业发放宣传册、海报,方便求职者更加清楚地了解岗位信息。一位求职者高兴地说:“大数据相关的企业大部分都集中在这里,省去了求职者找企业和企业找员工的时间,对于求职者来说更方便。”

此次活动由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是我市首次把就业招聘会办在社区,旨在搭建大数据企业与人才高效对接的“双选”平台,精准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这次邻里微招聘活动,让大家更好地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企业来说收到的效果也很好,不仅拓宽了招聘渠道,也使企业的知名度深入到了社区。”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据了解,当天共有12家数字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50个,入场求职210余人次,120人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系列服务活动,将更多的优质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为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促进辖区居民实现就近就业。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