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海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更高水平的安全更高质量的发展”主题论坛举行。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年来取得的实践成就和创新成果,结合“新发展”“新安全”“新开放”等关键词,与会专家就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等议题进行研讨。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韧性安全城市建设为抓手,聚焦与上海建设和发展密切相关的新技术、新业态、新领域安全,加快相关法律问题研究,为实现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林馥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