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024上海合成生物学创新峰会暨上海合成生物学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张江科学会堂举行。

上海合成生物学创新中心是在市科委支持下,由国内领先的科技产业服务机构与头部合成生物学科技创新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这家非营利机构将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非营利组织、领军企业等广泛合作,面向全球开展合成生物领域人才网络搭建、技术合作、概念验证、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创新中心将通过开放式创新,集聚学术界、产业界等各方资源,在生物医药、高价值分子、大宗生物化学品等三个领域建立转化平台,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

副市长刘多出席揭牌仪式。

编辑:林馥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