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4月10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站获悉,4月12日起,铁路部门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四川省内列车开行数量进一步加密。

调图后,成都车站全站满图开行列车504.5对,其中动车467.5对,普速37对,较此前增加25对。主要变化如下:

四川省内列车开行数量进一步加密,新增成都东至泸州动车组列车7对,新增成都东至自贡动车组列车1对,新增成都东至镇江关动车组列车1对,新增成都东至江油动车组列车1.5对。

市域列车车次更改,将原有市域列车车次首字母“C”更改为“S”。“S”是市域列车的简称,名称的改变使定位更加清晰,服务更加精准。成都地区主要涉及成灌铁路及离堆支线、郫彭支线相关车次。

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后列车开行信息和服务资讯,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查询,或关注各地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