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成都产业集团下属企业成都先进制造公司与简阳市禾丰镇安全村、简阳市禾丰普安学校、简阳市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了“协力护航共建平安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设置了校园安全主题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后果、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来自成都先进制造公司的志愿者们与学校安保部门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应急意识。

据悉,接下来,成都先进制造公司将坚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素养,为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成都先进制造公司供稿)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