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览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成都举办。为期17天的相关展城融合活动将于3月8日至24日在成都的14个县(市、区)举办。郫都区推出的“过完春节过春糖·川味美食周”活动将于3月8日至3月24日举办。

郫都区川菜小镇

据了解,该活动以“寻川调传承·品川味文化”为主题,将推出“万物复苏,踏踪寻香”“桃之夭夭,灼灼其‘花’”“阳春三月,乐享弦歌”三大系列共8个子活动,通过川调探秘、时尚购物、文旅体验等活动方式,让糖酒会影响力从展馆内延伸到郫都区,展现郫都新风貌,激发消费新活力。

“万物复苏,踏踪寻香”活动将邀请全国调味料、预制菜等食品类经销商及省、市相关部门,媒体代表,走进中国川菜产业城、川菜博览馆现场参观考察,探索川味奥秘,发布川调新品、产业大数据,以产销对接共绘川菜产业发展新蓝图;在川菜产业城实施“暖心游”宠客行动,发放消费券优惠福利,为郫都“过完春节过春糖·川味美食周”活动进一步增添热度,释放消费潜力。

盛开的桃花

“桃之夭夭,灼灼其‘花’”活动将在唐昌镇通过观赏花卉、汉文化展示、文艺演出等形式,串接镇域内人文、风貌、花田等特色景观,融入古街、古巷、古庙、古城、古院等六古元素,促进花卉特色文化和生态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在春天花乐园通过“节、展、训、秀”等方式为世园会预热宣传、储备资源的同时,精心打造沉浸式美好花卉生活体验场景;通过组织动员区内蜀都万达、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百伦商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推出初春穿搭折扣季,穿出花样型格,增加春日氛围感,吸引游客踏春购物,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

东林音乐小镇

“阳春三月,乐享弦歌”活动将在川菜小镇以迎春天、游小镇、品文化为主线,组织各类文艺节目走进川菜小镇,为市民盛上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在东林艺术村汇集郫都区各高校校园歌手、音乐爱好者等与音乐相关学生相聚东林艺术村,在音乐街区各主要节点进行演出,放歌美好青春,用一场场精彩演出营造浓厚音乐氛围,给听众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在星云营地举办风筝展览、风筝创意制作、比赛竞技等活动,以风筝为媒,聚人气增商气,传承和弘扬非遗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图文由郫都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