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由眉山市东坡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聚才汇智兴产业”行动暨第六届中国泡菜食品学术交流会在眉山举行。此次会议也是即将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的专项活动之一。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与会专家先后以《我国预制菜产业发展的思考》《成渝双城经济圈条件下榨菜产业发展趋势》《传统菜肴预制技术研发模式构建与实践》《蔬菜发酵优良菌筛选及菌群结构对发酵品质影响研究》等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东坡美食文化、泡菜、预制菜食品的创新升级、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内容,分享研究成果,探讨学术难题。

眉山被称为“中国泡菜之乡”。纵观泡菜产业的发展,东坡区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重中之重。此次学术交流会旨在以“制造强区”为主攻方向,聚焦“1+1”阶段主导产业发展,集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东坡区泡菜、预制菜食品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图文由东坡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