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13日消息(记者 苏莉 实习生罗皓伦)3月13日,“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2023汉源投资推介会举行,推介会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达89.25亿元。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实习生 罗皓伦摄)

据悉,此次推介会作为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汉源第十届“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花为媒,以节搭台,广邀客商和新闻界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充分展示县域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宣传推介汉源,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汉源是一座物华天宝之城,文化灿烂、山奇水秀、生态优越;汉源是一座资源富集之城,农业产业繁荣、工业资源富足、文旅康养兴盛;汉源是一座开放活力之城,区位优势显著、市场空间广阔、投资环境优越,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表示,愿与大家加强务实合作,携手打造“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签约仪式(央广网实习生 罗皓伦摄)

此次推介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达89.25亿元,涵盖文旅康养、绿色制造、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