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安垚)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3月6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京津冀公积金协同发展联席会,研究以廊坊北三县为试点推动京津冀公积金高质量协同发展。

会议聚焦区域服务难点、堵点,找准公积金职能定位,按照“先行试点,逐步推广”原则,明确以廊坊北三县为试点推进公积金归集提取政策协同,构建更加紧密的购房异地贷款合作模式,研究建立行政执法异地协同办案机制,更好服务三地职工利用公积金解决住房问题。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用好京津冀公积金协同发展联席会议机制,会同津冀公积金管理部门,不断提升京津冀公积金协同发展水平,发挥资金管理优势,全力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新两翼”建设,为推动“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积极贡献公积金力量。

编辑:门庭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