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28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业绩公告。

2022年,保利置业实现收入411.27亿元,同比增长35.7%;股东应占溢利8.16亿元,同比下降60.4%。

2022年,保利置业完成新开工建筑面积约274.6万平方米,竣工建筑面积约476.5万平方米。截至2022年末,该集团共有73个在建及待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16.7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保利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02亿元,同比下降11%;合约销售面积239.9万平方米。

在土地储备方面,2022年,保利置业新增10个开发项目,分布于上海、宁波、深圳等城市,并首次进入常熟市场;年内新增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174.2万平方米。

据天眼查显示,保利置业成立于2003年,为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位于上海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境内外高端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品质酒店及物业管理、综合金融服务四大板块。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